3 june 2009

到了第三天的使徒大会,牧师要我和一些人留下来帮她弄这次大会的CD。在工作的时候我就和小琴偷斓跑去找micah先知帮我们发预言......然后就.....如此如此....这般这般......接下来我要跟你们讲一个我本身的见证。。
辗转之下,就胜乐大哥帮我们发预言。开始时我没抱着什么心态就这样坐下去让他帮我发预言...哪里知道我竟然才听了五秒就哽咽了...以前常听牧师说当你被圣灵充满或感动的时候是会哭出来..没想到会发生在我身上...那一刻我真的真实地感觉到圣灵是如此的真实,我们的主也真的是活的他一直都有在做工..虽然我从小就被灌输了基督教然而对主的信心在那天起才是坚定的。所以啊,还没信主的朋友真的要快快去信主咯。因为我就是最好的见证 。在这里啊我也要谢谢之前一直鼓励我去参加这个大会的小琴和其他人....还有特别感谢帮我发预言的胜乐大哥。。aligator kusaiyomas..=)


P/S:预言是有条件的,需要靠你的信心,祷告和顺从才能成就。Prophecy is always conditional.It's fulfilment is based on your faith,prayer and obedience.Do spiritual warfare with ur prophecy!!


as you see ..cd of tis rally
sooo many ppl..

Apostle Rich Marshall and Dr.Apostle Ron Sawka are praying for a little girl
passer-by of my blog pls pray for tis little girl so tat she can recover soon
Micah's signature..hoho 
someone slacking at here online while the others busy doing works..haha..jkjk
busy package cd
Dr.Apostle Ron Sawka 
qin & samuel
sai mu sai ngan tong fu de biao qing
seen like not willing to take photo wif me ar..=p
                      
take a photo wif Micah..heh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