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麽鬼

today i'm not going to write about my bored.dullness.plain college life..at least for now
and i'm here want to remind u guys before continue reading..enhem..pls make sure that after reading u could pretend never read it or saw it before ..deal?


最近我真的才发现时间过的很快很快,想起三月我从国民服务回来到现在已经半年了!半年。。算长吗?我真的不知道。三月,一整个月心还没从国民服务回来,每天除了无谓的想念之外就是看戏,喝茶。。不久娜娜慧敏就去西马了。。更闷。在那个月里我也做了一个决定,我想去西马读书我之前是想也没有想过的。我真的很希望可以在见到你。真的很想很想,很常想信息你因为太想念打好了却没发出,没有信心你会回。就算你知前开玩笑的说过想念你是可以信息你;四月,因为晓琴他们从天兵回来了,所以,一整个月几乎是每天的出去玩,喝茶,聊天。。慢慢的才开始淡忘之前的一切;可是要真的忘记却并不容易,就算我知道也许是我想太多。那个月可算是最轻松痛快的了。。没有木标的每天就是这样的让它过。。你说人生有几次可以这样的过!五月,更多人里开诗巫了。这让我想来西马的读书的念头变的越坚定,我想去你的地方看看你的生活环境。还有你说过的会带我出去走走。你很久很久的找我一次我也真的可以开心很久。。笨死!还记得我还没来这里的前几天我在逛街,买东西你忽然打给我(用朋友的手机)那是你第一次打给我,你从不打电话的,就只有信息所以我猜了很久还是没认出你来,你问我要不要去看戏,变形金刚2.。。等我过去的时后。那时我真的很开心!我还以为你忘了我了。。可是最后 我去不到因为太远。。可是我来了这边过后才知道那儿离我很近很近罢了。。过后我们就延迟到下下个礼拜在出去了。我们去看了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 blood prince..那天见到你我真的很震惊因为你的发型变了很多。。有点不能接受,只是你的香水还是以样*可是后来还是觉的不错。。第二次在这里见到你的是叫你来midvalley载我回家,其实很害怕晚上用德士回家真的就知是借口,是我真的真的很想见到你。。在等你的时候我看到一辆车的车牌号码同我刚买就弄不见的电话号码是一样的,捶心。。你打来这时,说你到了看到我了。。叫我靠左走就会看到了。。其实你的车一直就在我面前我还笨笨的一直找。。就是我看到的那辆。。没力。丢脸到。。怎麽这么巧?这次你换车了所以我还是没有认出你来。你的朋友很好的让我坐在前座。在车上我几乎不敢看你,只敢透过反射的影子看你。。心跳很快。。奇怪明明很多想对你收却麽也没说,就这样送我回家。那次过后已经一个月了,我们都没有见面了。。我真的很想你。。每天我看到认何和你有关的东西就会多看一眼。。很笨,没力。。没有办法改掉着个习惯。最经我发现我学校有一对双包胎超像你的。。尤其是眉毛。。很黑很浓一模一样的。。我每天遇到他们时也会多看倆眼。。可能他们也会觉得我很气怪吧。没办法谁叫他们要涨的像你还双包胎哦两个哦。太折磨了。虽然偶而你还会找我聊天,就这样而已。我却可以开心很久会心跳。我想要是我算是了解你的话,你的世界应该就只有游戏,学校和你的朋友吧。。我想是我想太多,大家好想都走出来了就知剩我还留在原地,还在等待,等着不会有结果的事情。。我想真的是应该放开过我自己的生活。不要再想你想到哭,听歌也可以听到苦,不想看到和你一样的车都要看车牌却定不是你后才失望的转头,不想再注意关于你的一切,不想开着电脑等你。我想这样做,虽然我知道这样很难。。想就这样忘记。。忘记你是怎样就那麽自然的认识你,忘记你是怎样的好。。忘记在我很伤心的时候还是鼓励我。。忘记全部。。

我真的很想你知道我很想你

p/s :我想用华语写因为你不会看华语。。

纯粹只想发泄一下!!看完就忘记吧!

did i ever tell you guys where my blog's ost comes fro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