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may 2008

五月八号
是非常美好的一天
因为上帝有听我的祷告让我中JPA
又是Local 的哦
正和我心意
哈哈。。
开心到。。。
虽然在等待成绩出的那段时间是艰苦难熬的
因为在我等待成绩的那期间我还要去青团
趴在成绩出的时候我没在电脑面前
人家也是很想在第一时间知道消息
可是小清说这个时候应该要去礼拜堂祷告
哈哈
果然没有错
成绩没让我失望
真得感谢主
因为当成绩出的时候
我还在the art 吃晚餐
所以就只能拜托朋友帮我查
所以当知道我被选中的时候
就吃不下了
开心到吃不下
哈哈哈。。
不过啊
我还得经过我爸爸那一关
希望他会让我去咯
看到我blog 的人要帮我多多祷告哦 !!
希望我爸爸会让我去
哈哈。。
p/s:在这里我也要恭喜那些都有中jpa的朋友
朋友们恭喜你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