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wat!!

昨天将好的日子啊我尽然没有 update 下 blog!!
520 诶。。一年只有一次。。haiya .. 真得太可惜了!(捶心肝啊)
tis morning ar 
i rushed again
on the way to the shcool ler only realised i  forgot to tie riben
cham le lo
if i turn back to take sure no doubt again i will LATE
zzz
why every morning dou bu yao rang wo hao guo yi dian
不管怎样都要被记名一下。。
一路上都在那里担心,我已经迟到两次了..
深深明白不是每次都会这样幸运被放过
我想着第三次的话真的会要我罚站一节才可回班
罚站不是问题,问题是比我小的学弟学妹会怎样想..
那个超级明显是中六生的校服。。
中六了还被罚站我的面子真的挂不住啦!
所以啊,我就想说没绊riben应该会比较小罪...
被记一下名而已好过罚站
将想了以后啊心里就比较平衡一点
想着想着...学校已经在我面前了..
可是还是很不甘心早上那么努力赶不就白费了
忽然我脑海中冒出了一个鬼点子
想想我在德圣也不是白混的  
我就假假很赶一边走进校门一边在绊头发的样子
几乎用逃走的速度走回班
好彩没追上来 
气死!
第一天就不应该去的...
现在要不要读都不行了!
有个人每天早上准时来我房间叫我起来。。zzz
后悔莫及!!!!!!
更惨的是明天试考车 =(
希望会过咯=p
      



1 comments:

布克梅德 said...

"想想我在德圣也不是白混的 "
strong. lol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