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别。。








黄得凯啊说什么自己是被留下来的!哪里知道啊比我还要快离开!想当初会去bandar sibu 读form six yao 陪你读一下。。结果比我还要早没读害我现在要不读都不能了!气死啊!不过啊,真得很开心你中matri 啦。。将我出去的话就不会将愧疚了...说了吧.. 上帝是不是很爱你勒..还两选弟给我一起中哦..你说谁会像你们将好彩...很伤心诶。。 从一年级到现在同班认识你到现在我们终于要各走各的了。。haizxxx...人生啊。。真是无常!现在的是我小琴小微出去才没人送玑了...以前你还敢抱怨!! 要怎么补偿我们啊??不知道几时还会像以前一样一起出去玩...跟你说啊,出去后一定要努力读书不可回头看了!!不可以后悔!



今天很累!
做了很多事情!
早上去学校,非常重要的要讲的是〉〉〉没有迟到!!
可是很不幸的太爱睡了!差不多睡了四节....=p
下午去试考车
试考过了!
哈哈哈哈哈哈。。。。
剪刘海了!
超后悔的!
晚上去tanahmas唱k
得凯得胜明天要飞labuan 了!
超不舍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