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办?


在我的意料之中..
我中了bandar
可是我忽然想放弃理科
去读artside
不知道以后我会不会后悔做了这个决定
可是我知道要使我没去尝试
将来一定会变成遗憾
要后悔呢还是选择遗憾??
wahsei.. 原来我的文法将好。。
可是华语怎么会拿B3呢?
真是不得其解啊。。
好像离题了....
aiyoo..
dun want think again le
就给它浪费两年吧
不差那两年了。。
就当做两年的米虫咯
听起来也挺幸福的
也可以陪我弟弟玩
用来安慰一下自己而已。。
p/s:我敢100000%肯定,希望,一定会,我家那个笨蛋两年后一定会后悔自己做了这个决定!!
气死我!!让她十倍百倍的补偿我以后!!!

1 comments:

Jon@h(-^o^-) said...

wao....u gt jpa moh..congratez..

Post a Comment